close
這應該是我這陣子最適合的生活形容詞了
每個星期天是我最不能釋懷的日子
因為
必須整理心情
重新迎接星期一開始的工作生活
星期一過了
開始倒數回家的日子
這樣過了快四個月
又開始悲觀的思索這是不是我真正要的生活
沒錯
我是喜新厭舊
每天花十四個鐘頭在工作上
連基本的民生需求都覺得浪費
做不完的工作
看不完的資料
想回家的心情
掉不完的眼淚
今年的我
很懦弱
很狼狽
堅強 好強 執著 最不喜歡讓人看見的脆弱
一一的被瓦解
無法再假裝樂觀
缺少了“勇敢“的細胞
我的微笑
賣給了工作
屈膝在新台幣腳邊溫馴的裝貓喵喵叫
再高的薪水
再多的加班費
也買不到單純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