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主管通知我必須要去上hr辦得講座時
老實說
我有點不爽
因為昨天明明說了大家抽籤決定
結果我卻成了指定的人員

不過
參加玩講座後
真的有點點變化嚕

終於可以為自己最近的情緒和壓力理出個所以然

壓力之所以影響情緒
是每天必然的無法抗拒體
而生理影響心裡
心裡也影響著生理

既然如此

何不找個出口讓自己平衡和調適

像是想想自懂事以來
一路上的貴人相助
心裡有多少感激的話想說

開心的事情
美好的回憶

做些自己可以掌握的事來讓自己舒緩情緒

而那些無法預防和抗拒的
就用好心情去緩和它吧!!
因為好的心情
會將你拉回理性的那一面
不再沈浸消極

運動也是疏壓不錯的方式
讓自己的每部位的肌肉知道再次自己的存在

而不是為了勞力而動

臨睡前
我想謝謝所有想感謝的人

謝謝你們在我的每個人生階段出現
因為你們的相伴相惜

才有今天更懂事的我

愛你喔~~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