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十點零五分的公車
到站牌等時 還有十分鐘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來了
正準備招手時 大嫂從對面衝出來
(要去火車站載東西 順便帶你去坐車啦)
對於不喜歡麻煩家人的我 心情是又驚又喜
搭上十點四十三分的復興號 腳步沈重的我 其實並不想跨出那一步
最近 發現自己特別的戀家 回到家 有一種狠放鬆的無壓力感
以前 老是覺得一個人住外面唸書 家人管不到 是一種自由
越來越老成的我 卻開始出現想家的念頭
最近 狠認真的考慮這份工作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放棄 不放棄 是不是一念之間就可以讓我生活馬上改變呢?
眷戀嘉義的一切 思念家裡的總總
心情 低沈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