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頭腦快爆炸、眼睛快瞎掉

誰好心來幫幫忙  把我一棒打暈吧

部門接了新的業務下來、因為比其他同事較為熟悉系統

所以很快上手的我就變成了大夥的小老師了

光是要解釋英文和界面的操作    就把我給累慘了

沒想到今ㄦ再幫六位小組長加強觀念和解決問題件時

也反應了一些現實面的狀況

好心幫大家整理講義的我   沒想到大夥都不是很用心阿

這下要是台北真的給了全省的業務量

上千件的CASE   要怎麼消化的了阿     金害阿

煩阿  苦惱阿   要怎麼調整工作方式   才能讓大家快點上手呢!!

光是這一塊就讓我一個頭變成了大頭   光解決你們得問題就好了

我自己的工作就要一直順延嗎??

加班的夢饜似乎又再慢慢醞釀起氛圍

自己會和教會別人真是一大學問     給我聰明的頭腦吧

一個人對六十幾個人真是快不行了   累到睡不著捏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