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007的最後一個月
回想前面的歲月
2007
是令我心情動盪狠徹底的一年
堅強 不見了
自信心 不見了
開朗的笑聲 不見了
快樂 好像也離我離的像另一個星球一樣遠
外星人的悲觀 不安 難過 激動 哭泣
陪我渡過了下半場的球賽
可是
我不可以總是埋怨
因為
這是我的選擇
在我做出抉擇的一刻
傳來了一個快可以回到地球的消息

被當成放羊的孩子的你
我該相信這些話有幾分
職場
果真是一個不尋常的世界
裡面住滿了外星人
沒有單純和怡然自得的生活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相信
假如
我還是受騙了
那麼
決定離開這個世界

不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