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事的積極  有時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苦笑

聖母娘娘給了我籤號"100"的籤 是支不錯滴籤  心裡踏實了不少  讓我對未來更加確定

卻也少一點勇氣  不敢向月老求姻緣   我果然....還是會怕滴ㄚ

好心人士提供滴相親=>該去嗎?(切... 我又還沒老)

這次  決定持保留滴fu  不再茫然未知滴一次栽進   一次痛個痛快  一次傷個夠本 

很多年了  常問自己   真的走出來了嗎? 不解不惑

.............................................................................................................................................................

心底留了一個暖暖給害羞的你  等你確定你的心  如果你真的開口  我會願意開扇窗讓你住進來

如果是大家的錯覺    那........我會祝福你     我很習慣祝福別人滴  因為還有夢想   心就不會這麼痛了吧 

如果沒有   也請不要告訴我   更不要嶄轉讓我知道  因為又要好一段時間釋懷  裝沒事..........好累

年紀多了一些    癒合能力似乎也變的更好了   喝個兩杯  哭個幾次   騙自己一下   就會沒事的

............................................................................................................................................................

3年前 想用留學去療傷

3年後的現在  要以夢想實現去

希望一切順利    我會心存善念   多做好事   .....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