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之間的曖昧

偶爾會被同事拿來消遣

雖然   我總是傻笑帶過

但也許  心中是有小小的期待著

我自己覺得有小小的在放機會給你

會不會你只是當作是友情

在公司裡 你很受歡迎  因為裡面有太多小妹妹們會包圍著你

那天  你和妹妹們去吃飯

對你來說我是個什麼都不是的人只有默默待在家裡

昨天  聽說你送他們巧克力

w小姐知道後馬上發難的跟我說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

你才補救式的快把剩的巧克力第一個先發給我

如果當下我不收  場面一定更難看  

我只好敷衍式的拿了一個  然後加速離開現場

晚些傳了通簡訊給你  你說只是單純想幫他們慶祝

可是  你卻不懂我在等你開口

是要繼續小心奕奕等候從友情變成愛情

還是維持同事間的友情

畢竟   辦公室的戀情並不是可以一定被接受的

好難   抉擇的感覺好難

決定權的發球是在誰的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